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7-12-25

政見:

    • 將金湖鎮行政區的八個里規劃為八個主題特色來作為未來要推動的一個建設主軸與目標。
    • 賡續帶領目前金湖鎮公所既有的穩健團隊以及他們成熟的歷練經驗,繼續推動尚未完成的建設,讓金湖鎮的建設不會因為新任的鎮長就任而有所落差,而且能力立即上手,無縫接軌。
    • 擴大新市里的商圈經濟區範圍,連結週邊自然村將經濟實體擴大,並招商引資,讓新市里的繁榮光景再現。
    • 規劃一座大型且多功能的「鎮立游泳池」,提供鄉親多一個運動休閒的空間,強健鎮民的體魄。以及建造一座「立體停車場」,解決未來擁擠的停車問題和商圈擴大之後停車位的需求。
    • 重點式的土地重劃及道路的截彎取直,讓地盡其利,道路平順筆直,讓民眾行車安全及車輛來往通暢,減少車禍的發生。
    • 打造一座多功能多元化的「國際會議廳」及「藝文展演空間」,提昇金湖鎮的文化水準,讓喜好文化及藝術表演的朋友有一個展演的舞台,以及未來兩岸三地的對話或論壇都可以選擇在金湖鎮來舉辦,提高本鎮在世界各地的能見度和扮演兩岸三地的和平角色,並且會因為各項活動的舉辦而帶來無限的商機,讓金湖鎮的文化、經濟共同起飛。
    • 加強對銀髮族與弱勢族群和幼兒的照顧及強力推動政府長照2.0各項的關懷照顧讓「老有所終;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對於鄉親的服務永遠不變,五屆二十年的里長任內,大家有目共睹,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讓文顧擴大為您服務的機會。